去臺灣銀行領錢.

抽了號碼.

等了20分鐘.

忍不住向櫃檯抱怨.

怎麼號碼都沒在動.

可以快一點?!

此時有3個男的站起來叫我安靜:

"不要吵行嗎.

我們進來搶劫.3小時都還沒拿到錢.

你才20分鐘!!"

 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慢半拍 的頭像
開心城市

慢半拍

開心城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