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臺灣銀行領錢. 抽了號碼. 等了20分鐘. 忍不住向櫃檯抱怨. 怎麼號碼都沒在動. 可以快一點?! 此時有3個男的站起來叫我安靜: "不要吵行嗎. 我們進來搶劫.3小時都還沒拿到錢. 你才20分鐘!!"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