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一名產婦進入產房準備生產...
產婦:醫生,你認為在生小孩時,孩子的爸爸要不要在旁邊?
醫生:我本身非常贊成孩子的爸爸在旁邊助產。
產婦:那完了!
醫生:為什麼?
產婦:因為孩子的爸和我的丈夫是水火不容的。
- Jul 25 Wed 2012 07:39
-
要不要進產房 ?-會心一笑笑話大全
某天一名產婦進入產房準備生產...
產婦:醫生,你認為在生小孩時,孩子的爸爸要不要在旁邊?
醫生:我本身非常贊成孩子的爸爸在旁邊助產。
產婦:那完了!
醫生:為什麼?
產婦:因為孩子的爸和我的丈夫是水火不容的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